為什麼喜歡網拍?
因為有了小孩後,出門逛街變成一件苦差事.寶寶會亂跑,衣服沒空試,買了也沒有手提.

所以就乾脆在網路上購物吧.

在七月的時候,我遇上網路劫鏢客,損失了一千三.結果因為先有人報警,那個帳戶變成警示帳戶,所以在十一月的時候,我竟把錢領回來了.不過事發當時,我覺得很雖,立刻就捐了一千元給創世.領錢的同時,小姐又跟我說有勵馨的活動,所以我又捐出去.平均下來,一千三加把這件事拿去投稿的八百元減掉兩千,還有一百.

然後,我投稿的自由花編副刊,已經不見了.
之後網拍買了一個650的娃娃,兩天就被磐磐弄斷腳.
再買一條鍊子,一擦就斷掉.
又買一雙直排輪鞋,穿上時鞋帶卡筍也斷了.

天啊,神在叫我別迷戀網拍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