眩暈的可怕不是暈,而是無法對焦的眩,此時景物就會變成走馬燈,在眼前轉啊轉.

以前去美國遊學時,因為眩暈發作造成耳朵突然聾.我去跟那個看起來很兇的的經理說要退學費,要回台灣治療不讀書了.結果她很諒解的說,她知道,因為她也會暈.經理婆婆看來已經六十幾歲了,我當時可是二十出頭耶.

因為年輕時笨,以為體力好,為了工作就熬夜不眠不休,可以工作到早上六點在工作室瞇一下,九點又起床繼續工作.就是這樣的過勞造成眩暈.

最近看到一位朋友介紹的中醫,他竟然跟我說,太酣了(太誇張了),拖到現在才來看.
中醫跟我保證,兩個月會好,一天的藥錢是一百五,先拿了兩個月藥.

其實我也是死馬當活馬醫,因為所有的西醫的藥,對我的病症沒有任何改善.

上個星期四氣溫驟降,前一天我就覺得耳朵悶,果然隔天就不起.不過有覺得耳鳴改善很多.

今天星期四,氣溫降十度,昨天耳悶的狀況就讓我知道了.還好,今天只有三分暈,還能起床.

兩個星期的藥快吃完了,希望下兩個星期會更好.最好兩個月後,就能根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