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房子是個很奇怪的小孩.她在一歲三時,就可以講一個句子.
我永遠記得她說話的第一個句子是,
我也要吃一個.

這麼會吃,還是比兩歲前同時期的磐磐小.泳池有個媽媽,愛拿零食逗她,她可是吃了拿了,裝可愛,一句話也不說的傻笑呢.

現在兩歲三的她,會打四歲多的姊姊,會把磐磐壓在地上,害她哇哇叫.可是好笑的是,遇到比她更小的搶奪她的玩具,她會一直躲一直躲,絕不會動手.我那天就看她躲到櫃子裡,才躲過一歲小妹妹來搶球.

那天我問了懂命理的中醫,小房子看起來很桃花,會不會怎樣?
安啦,老中醫說,他不會暈船的.
嗯,這樣我就放心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