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磐去年的生日,我利用了點小關係,帶她去參加yoyo tv的錄影.有機會跟水蜜桃姊姊一起又唱又跳,是很多小朋友的心願.既然這件事對我不難,只要去拜託我的朋友壓迫她的同事,就可以達到了.所以難得完全配合磐磐,讓她能夠美夢成真.

後來我還正好看到了兩段錄影播出,很高興的用錄影帶錄下來.沒錯,是錄影帶,這個古老的東西.因為我家的恩典牌日本巧虎都是錄影帶,用的日本製電視也要用錄影機選台器,所以錄影機還是我家不可或缺的電器.

今天在風城,有緯來兒童台的演出,許久不見的蘋果姊姊也來了.我中午從基隆趕回竹北,就跟老公帶著女兒去看.

磐磐的矮身高,以及一頭亂髮,完全無法在一群小朋友中脫穎而出.所以找小朋友參加遊戲,以及贈送獎品,完全都沒她的份.就算她拖著我說要玩投籃,我也沒關係可用啊.遇到大人偶Q寶出來時,她又嚇到轉身就跑,我只好也跟到前面,先抱著她安撫一下.

最後的一段表演,當然還是唱唱跳跳.當媽的我想了一下,也跟著唱唱跳跳,然後眼睛一直看著豆沙姊姊,果然這招就成功了.

從右到左,阿得姊姊,蘋果姊姊,紅豆姊姊,蜜豆姊姊,都送過禮物了.有的連被抱在肩上睡覺的寶寶都送,真是氣炸人也.最後一個是豆沙姊姊,她拿出禮物後說,我要送給一個從頭到尾都在跳舞的的媽媽.就是那個戴眼鏡的媽媽.我連忙伸出手去拿禮物,果然還是本大娘親自出馬,才有好處吧.

真是謝謝豆沙姊姊.

以後如果再有這種機會,我會記得把孩子裝扮個造型,可能連我也要紮個蝴蝶結,這樣就可以讓台上的主持人,很快的看到我們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