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十天要搬家,這個經過下次再聊,總之搬到田中間,不過是透天厝.

星期一找人來估價後,老公說,他要自己借車搬.

我昨天忍不住問他,給我一個理由吧.他說,他覺得我不會想要打包,所以他要自己整理箱,一箱箱搬.從說要搬家的那天開始,我就開始收拾東西.這人竟然還這樣胡思亂想,胡說八道.

本來我是想說,這七千我付好了.結果他竟然賴我一個奇怪的罪名.所以我只好跟他說,搬家那天請自行加油,我不會出現的.

把這件事告訴朋友們,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,該給人賺就給人賺,已經不是二十幾歲的人了.更好笑的是,他還安排本週要下南部,這週末我也不能整理.

傍晚時,我打電話給他,想試圖讓他改變心意,結果他還是堅持.晚上還拿著尺在量家具尺寸.

嗯,0702要跟我一起出去玩的人,請舉手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