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週日的蘋果日報,有扁嫂的珠寶單,除了她申報的以外,還有很多是在公開場合佩帶過,但是並沒有申報.

我看到最下面,竟然我也有一副一模一樣的耳環.珠寶商估價30萬元!

我立刻去電給在蘋果的同事...

我 你們刊的扁嫂珠寶,最下面的耳環我有耶.
他 怎樣.
我 可是那是gj的95琥珀耳環,現在網拍價也不過一萬,怎麼說30萬.我開始同情扁嫂了.
他 那又如何.
我 我還發現,現在東森購物也在賣黑珍珠耶,可是是十幾萬,不是你們說的一百萬.
他 這位媽媽,你看報紙的角度真是與眾不同.
我 我從經濟面來看啊.

那副耳環因為很華麗,日本前首相田中真紀子也戴過.
在網拍上用 georg jensen 1995耳環 搜尋,就可以看到.

而且同款的墜子,雖然跟耳環一樣大,價錢已經飆到兩萬.
買兩個耳環,比較划算.

我有全套,我發了,哈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