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磐今天開始上全天.

昨天也是上兩個小時的適應課.大概因為早起,作息尚未調整過來.我十點多接她走,看起來有點累.先帶小房子去補蛀牙,她按照老習慣,一定要哭一下.後來醫生勸不動她,只好把螃蟹夾--撐口器拿出來用,不然後面臼齒滿難補的.(如果寶寶要補後面的牙齒,就直接先請醫生把撐口器拿出來,這樣可以縮短療程.)

小小姐哭完之後,我要去辦事,這傢伙竟然睡著了.大小姐吵著說要去吃義大利麵,結果也在後面打瞌睡.我再等紅燈時,隔壁的騎士看著我這個媽媽,摩托車前後兩隻都在睡,真是沒良心的一直偷笑.我只好趕快停下來,讓大的吃,小的就在椅子上足足睡了一個半小時.

今天就學聰明了,把揹架放前面當機車椅.果然小的在回家途中,又睡著了.

身邊剩一個孩子,我悠哉的帶小房子去嘗試一家義大利餐廳.嗯,420一客的燉飯,吃不飽又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