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動畫電影CARS裡出現一幕,要退休的冠軍車出了差錯,結果會贏的新秀車,折返回頭來推它,幫助它完成最後一場賽事。大家都覺得冠軍是這兩輛車,不是先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台。

今天老師告訴我的事,是這一幕的真人版。

磐磐的班上有位小朋友,算是輕度的自閉症。對孩子解釋這些太複雜,老師都說,她最小,大家要幫助她。今天跑步的時候,女生組很快的都往前跑了,只有她遠遠的落單。結果磐磐竟然回頭,過去牽著她的手,跟她一起跑。老師笑著說,磐磐真是有愛心。

我問磐磐為什麼?她還是一樣的答案,我也不知道。就是她很慢嘛,所以我去牽她。她溜滑梯也說會跌倒,要我去牽她。

從小到現在,磐磐一直是個溫馴的孩子。老師也說,就算她說誰誰誰打她,也會頭就忘了。

我的寶貝,希望你一直維持這樣寬容友愛的心情,你的人生會是溫暖無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