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嗎,累嗎,煩嗎?就是這麼無來由的陷入低潮,無關緊要的小事,都會縈繞心頭許久。

小事是應該視若無睹的。但是如同蒼蠅般這麼的揮之不去,又如同蚊子般死纏濫打。常常會捫心自問,做錯事的人竟是可以如此的張牙舞爪,倒果為因。再想又如何呢,徒增心煩而已。

拿出冰箱裡11月剛上市的薄酒來,為自己斟上一杯。唉,一個人喝,一瓶可能又要分很多次吧。有了酒就該有下酒菜。冰箱裡只有N早上特地送過來的冰糖醬鴨翅,雖然不如乳酪搭配,濃郁的醬味應該也是不差吧。

自己嘆了口氣,唉。

奇怪,鴨翅,好像吃了很多天的鴨翅。心裡一想,上週Y回台南參加婚禮,果然就帶回好久不見的你我他鴨翅。這次N拖著兩個孩子,行李還是用寄的,竟然還幫我帶鴨翅。這些鴨翅,是朋友真真切切的心意啊。

雖然不再如青春時期,可以等著凌晨鐘響,和朋友共同舉杯同賀薄酒來的上市。但是這瓶兩百多的酒,是ㄤ自己去大賣場時,特意來電問我要哪一款薄酒來。當然這酒便宜的就好。

朋友的愛心鴨翅配上ㄤ的愛心酒,不醉也醉了。何苦煩心呢。掌握在身邊的真實情誼,才是最美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