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6-0110吳哥窟五天四夜

本來想過年去,因為老公可以幫我帶小孩.可是要同行的朋友的老公,不想在過年帶孩子,所以就改為年初去.

吳哥窟的行程走路居多,聽說因為太熱,中午會送回飯店洗澡睡覺.這是我第一次拋夫別子,一個人出去渡假.然後很多人都酸我說,嗯,回娘家探親啊.

是啊,外傭都有探親假,台傭當自強.

起來吧,被壓迫的媽媽們...

又,新書(台灣媽咪在日本)下週會進廠印刷了,大家準備來捧場吧.裡面有一張我懷磐磐時的照片,因為自然捲的短髮(現在都離子燙),被喻為某位爆笑漫畫人物...我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