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"和寶貝玩世界"的自序裡寫到,我在幼稚園時,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從基隆搭火車到台南去過年了.現在,五歲半的磐磐,似乎也有乃母之風.現在我是不敢讓她一個人搭火車,不過想帶她回家玩的阿姨們,我很歡迎喔.

話說我去生小房子時,磐磐兩歲半,就這樣交給我媽一個月.第一週我媽帶她來看我,就說回去後會吵,我媽就不再帶她來了,磐磐就這樣被軟禁了三個星期.中間有一次,朋友去基隆把她帶來看我,之後又帶她回她家.隔天她跟我說,晚上磐磐不哭也不鬧,只是不睡.她只好陪她看卡通,看到她自己咚一下睡倒.隔天磐磐起床之後,還自己走下樓梯跟朋友的婆婆說,姨媽早安.(我猜她是想走樓梯.)讓姨媽高興的想把她留下來.

上週四朋友一家來玩,她們要回去時,磐磐也說要跟.我想了想,幫她收拾衣物就讓她跟著人家回去了.結果隔天朋友說,磐磐很乖也玩得很愉快,問她要不要打電話給媽媽,還猛搖頭.

我親愛的女兒,你真的長大了,已經是朋友重於親人,不要這個媽了,哈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