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明是屬於非常有才氣,兼具藝術氣質的.老實說,他的外型跟服裝,絕對不算是型男,可能走在路上你也不會多看一眼。可是就是因為那種為藝術而奮不顧身的堅持,就是吸引了一大票女人.另一位也是以工作及生活,生活及工作的同事,常常說阿明如果把花在女人身上的精力,再多撥點給工作的話,成就一定更驚人.(老實說,自從我知道阿明的作品曾經被國際媒體借用過之後,我才知道那些花蝴蝶眼中看到了什麼.)

見識到阿明的厲害,是在某年的情人節。本來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想跟他討論,借用一些作品。我忘了那天是二月十四日,結果還在辦公室苦苦等他。等到七點半時,餓的發慌的我打電話給他,他才說今晚有兩攤,目前擺不平,還在想怎麼橋。不過事後我倒是得到補償,從他定給女友們的數個第凡內水晶蘋果中,也順手拿了一個。

見識到他這次情人節的厲害後,我才稍稍跟其他同事打聽,了解到他的情人團編制:七年一位(這是當年的辦公室戀情,所以被視為元配),五年一位,兩位都在持續中,其他的朋友還很多....

其實以前在同一家公司,我問過阿明,你們部門都在追跟我同部門的長髮美女,甚至阿明還故意拿她的寫真照片當螢幕保護程式,怎麼沒有人會找我吃個飯啊?阿明說,你太凶,不好玩。沒錯,以前我經過他們部門去找資料時,阿明都會故意說,oogii喔。(暗指我胸部大)。有次我覺得煩,順手抄起一把尺說,量量看你多長。之後再經過時,就沒有oogii這句話了。不過會有moikai(再一次)。

長腿美女把要追她的同事們踐踏過後,我也離開那家公司了。最近聽說阿明又有新歡,而且是個七年級生,是個身材高眺耀眼的女生。五年級的他交新女友不稀奇,為了這新歡,他竟然把情人團全部都開除了,很認真的跟人家分手。

壞男人,等久了也不是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