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,只有男人可以評斷欣賞女人呢?自從我開始跟著女兒上游泳課,我的人妻狂想曲也揭開了序幕。

那個只穿著三角褲的男子,鍛鍊過的上身真是健壯.他拉著我的手,扶著我的腰,握著我的腿,把我操的好累喔......


答案是
本人正在學蝶式...
-----
泳池的女教練身材好臉蛋佳,就算戴著泳帽,還是個大美人.
我問過兩個媽媽,要不要以此引誘老公帶孩子來,順便上女教練的課.
結果兩個爸爸都上過課了說,感想都是好操喔.

第一個爸爸評語是嚴厲.
第二個爸爸是可以游一千公尺的,結果只要腳一落地,女教練就會立刻游過來說,怎麼了,為什麼要停下來?還說有次上課,有人因為缺了兩次課,美女教練就要他抱著浮版浮20分鐘.

現在知道這個”操”的意思了吧.
---
今天遇到個應該是全泳池最帥的教練,臉蛋好身材佳,眼角還有個看來年少輕狂打架留下的疤.今天這堂課不是遇到平常的阿媽,而是有另一位媽媽.因為月初第一堂我缺課了,所以教練不知道我是誰的媽媽,所以他叫另一位為某某媽媽,對我就稱呼我的名字.讓我有種青春無敵的錯覺,呵呵呵.

然後他又說,柔軟度真好...
別想歪了,是踢水時,他扶著我的腳調整姿勢說,仰式腳這樣就踢的對了,”腳踝”的柔軟度很好.

____

前天打電話給以前的酒肉朋友同事,因為要把日本買的咖啡豆趁新鮮給他.我又按照老習慣,跟男同事講起電話都是”親愛的’等等,然後又說,那約幾月幾日好了,我老公要帶孩子出去,我就可以跟你”幽會’了.結果目前正在官司纏身的同事就說,你再多說一點,這支電話現在是被竊聽中.我只好再講第一個游泳笑話,哈哈哈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