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書--面對時光的力量趙梅如  遠足文化

 

人在某個慌亂的時間,就會想求助外界的全知力量,於是有前世今生,於是找算命。希望這位公正第三人,可以為自己找到一條康莊大道。有用嗎?得到穩定力量,找到安心理由時,可以幫助自己在順利往前走。只是這些外界的力量是全知嗎?不一定。看得到的過去,其實只是片段,未來更是推論而已。只是高手懂得不斷修鍊,再給予一個可以推我們一把的答案。低手的爛故事,恐怕就是騙錢了。

 

心書--面對時光的力量》作者趙梅如老師,運用類似榮格的『積極想像』,以『內相故事對話』的諮商方式,透過『時光使者』的帶領,去探知潛意識的『視覺心相』。不是通靈也不是前世今生,怎麼會有劇情發展?

 

我一個一個案例看下去,發現時光使者是誰?自己。跳躍的穿越時空的故事主角是誰?是自己。這不是時光機,很像哆啦A夢的漫畫中,運用道具打開了夢雲,進入了自己夢境的世界。『時光使者』就是這個道具,帶領自己在潛意識裡尋找自己的答案。

 

當我們掉了眼淚,或是怒眼相向,說難過說生氣。因為難過或生氣,做出這樣的表情,內在已經有所思考,要從這樣的動作去獲得甚麼。

 

在書中的一個個案例中,各自有煩惱的問題。他們在趙老師的協助下,以自己的時光使者帶領,找到自己內心要的答案。自己做的工具,才能順利剷除自己製造的心結啊!

 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9340?loc=P_007_0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