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35589_822855027732165_3325450384948663576_n  

 

 

某日我趕著送小孩去跳舞,一進電梯發現,一腳穿包鞋一腳夾腳拖。還好鄉下出門是開車去,小孩趕下車就好,我不用下車,不然就糗大了。

 

把這張照片貼上網,結果受到眾多網友的回響。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,有兩只不同雙的平底鞋,也有運動鞋。但是大家說我贏了,因為大部分都是套了走才錯,像我有一只是用夾的,不是套的,腳感不同也可以穿錯,這樣厲害。

 

其實我是先踩上夾腳拖,心裡想著穿包鞋好了,然後第三步是時間來不及趕快走,才會有這樣的穿著。

 

最近,又發生件糗事。明明是大的老師打電話來說小孩發燒到38度,我怎麼聽成小的,然後先到小學門口等了許久,接著直接進保健室。校護正好不在,經過的老師幫我打電話進班,老師很疑惑地說,小孩沒說不舒服,現在在教室啊。

 

然後我才回撥電話,對方接了說,我這裡是數字編班不是忠孝仁愛。我才發現,生病的是國中生,不是小學生啊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