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朋友玩今年代表漢字今年漢字

,抽到一個貧字。這字看起來不大優,我怕影響她這一年的心情,所以特別恭請上戶下蘭大師解字。

 

朋友甲,代表字為貧 
貝是古代的錢,此測字意思在,請多分錢給別人。前提就是你有錢可以分。
恭喜施主明年大賺錢啊!

朋友乙,代表字為歸
回到初衷。好好上班,就可以快快回家。切勿以為是回家免上班。

朋友丙,也是甲的朋友玩三次,代表字為成,友,金
請把賺來的金錢,交給朋友甲分出去,才是完成。

丙回應:感謝大師解字~金錢與朋友分享才有成就~前題是快點要有錢啊!我的解讀是朋友就是我的財富吧!

 

解完這三位之後,立刻要求解字的朋友訊息如雪片般飛來。於是整理在這裡,請大家自行應對。

 

翁太測 花

大師:人插匕首,墓上長草。施主請先置之死地,必能後生。陸總說,化做春泥還護土,否極泰來日日春。

翁太 所以要砍掉重練的意思???

大師:你去年已經砍過了,待清明過後,正是日日逢春處處開花。

翁太 我陸總表示 大師您真的是油菜花啊!!!佩服佩服!

 

翁太又問: 我竟然是"巨"

大師:巨就是個檔案櫃,告訴你快交論文。

 

V W 分!

大師: 分者,份也。人要分,必先重八之平衡。左撇少一點,右捺多一點,自身小一點。這分,就可分得好啊!

 

HP問『斷』

大師:那些ㄠ客統統斷。燒燬。

 

郭: 我這個每天都吃很少的人,測到的字居然是「食」。

大師:是要你多用心飲食啊。

 原來如此阿!我有乖,昨天又開始認真自己煮飯囉!

 

HY:我是繫

大師:繫你個頭。。。

大師:繫若把糸部換成手,為擊。請多裁縫,少打擊。

打擊自己

 

IL 請問「剛」是指.....

大師:剛是要您硬起來啊。

 

TW 大師我測到"" 感覺不妙, 請開示吧。

大師:萌,明日花開,水到渠成。好字啊。

TW 明明只有草心想事成是吧謝謝大師金口

大師:草發花開,必能結果。

 

黃: 夭壽,測到"退".看來是要以退為進.XD

大師:退是放慢腳步,多欣賞風景。

黃:大師開示的好!!急著得到,卻也失去.明年對自己的期許是放慢腳步,多點心欣賞孩子.  在上戶下蘭大師這,不用花錢還可以測到好心情!

 

 

CCC 測到發耶~~也可以幫我開示一下嗎XD

大師:發,有往上或分享之意。視野要放大,多分一點給別人,才是發展。

 

 

 我是""

大師:就成大啊。。。。

周:我住成大附近也測的出來就是了XDD我要飯局""~~

 

 

Ah Wave 我測到一個運字,請教上戶下蘭大師

大師:運,動也。今年的能量是積極的在動作中。
運之形,就是黑頭車在跑。今年有貴人啊。

 

 大師,我的是益字

大師:上戶下蘭大師說,謙受益。益是器皿裝水滿出來,表示自足而且能助人。幸運物是多喝水。看,連幸運物都可以兼賣。

VC "" , 代表什麼意思ㄌㄟ?

大師:友的變形字,有灰,有大人。是個大人,能交到好朋友,就不會灰頭土臉了。

VC大師是叫我該轉大人是嗎? 說我像小孩喔@@

大師: 叫你要像大人獨立。

 

AL:大師大師~我測出來的是”……如何如何?

大師:功字,半個工,半個力,事半功倍!

 

YL:大師大師,為什麼我是"",人家不要啦>"<

大師:辛。叫你沒事多練一下金雞獨立式的平衡。

YL 準準準,太準了!我真的很愛瑜珈動作裡的金雞獨立,我可以一直不倒!常常表演給孩子看。孩子都故意把我推倒取樂。

 

CO :我的是"暑"

大師:暑,日者也。者,無火的煮。日正當中不用煮。夫人這一年會常常有貴婦午餐約會啊!

CO 哇!真是太棒了!

 

VW 我昇!(

大師:日升為昇。在日出之國,把我,少動手腳,我執少一點,凡事就上升。
可以昇華。。。

VW (^з^)-(^з^)-(^з^)-(^з^)-(^з^)-(^з^)-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(^з^)-

 

 

BL:問躍字。

大師: 上戶下蘭大師想了一天說,有羽毛的鳥會飛還會跑,在森林裡一定可以過得很快樂。

BL:看了真是非常開心~~~下次下南部提早跟我說,再來一個捨撲來斯~XD

大師: 腦汁震蕩,跑了8公里,才解出啊。

 

 

鐘: 幫我解一下我的[]..犯太歲的屬馬者

大師:黑多了口,是嘿嘿嘿啊。遇到壞事,請自嘲,笑笑帶過就沒事了。

 

 

一天內解字至此,上戶下蘭大師說他下班去補腦汁了。再繼續下去就會端出歸蘭缽火了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主婦真爽快

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天后洧寶媽
  • 我是變ㄟ.....
    第二次是愛.....
    我自解釋.....變換愛人的意思.........哈哈
  • 解得不錯啊。

    主婦 於 2014/01/06 10:19 回覆

  • 天后洧寶媽
  • 橫批是
    跟陸總有希望
  • 要跟翁太分。

    主婦 於 2014/01/06 10:2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