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講到反核遊行,某位故事老師在臉書大聲疾呼,你可以反核,但是不要帶孩子去凱道,那很危險啊!我覺得臉書的禮貌在於,沒有爛鍵出現前,別在他人的地盤上撒野。

 

於是我在我的臉書寫道,所有的遊行中,反核遊行已經是最和平了,多年來都只是散步的表達民眾訴求。如果苗頭不對,很快就可以閃人,離捷運站公車站都進,或是換條馬路,伸個手,就可以搭小黃離開了。

 

說實話,交通不便的鄉下住久了,就會忘記城裡的五光十色。硬是把簡單的公民運動,幻化成危險的刁民抗議。我家孩子的第一場公民運動,是因為加油站要設在學校對面,為了這件事,附近社區動員起來到縣府抗議。害我之後開車經過縣府,小孩就說,x縣長滾出來。那日中午很熱,縣長拖好久不肯出來收陳情信。

 

主辦是有名有姓有單位的,而且你很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,事情的人事時地物。這樣的公民運動,你就可以參加。就算是從網路發起的白玫瑰運動,送洪仲丘最後一程,我們都知道,以及在電視新聞看到,發起人長得甚麼樣,有幾位。所以這兩場運動,朋友們去前者,我去後者。

 

明天是1130,我也收到朋友發來多封簡訊,一開始是恐嚇性,說為了下一代避免人獸戀教材進小學,要去遊行。接著又變為溫暖訴求,為下一代讚出來,還有配影片,教你要感動就傳。

 

害怕要傳,感動要傳。然後我回問傳簡訊的朋友們,主辦單位是誰?發言人是誰?到底為了甚麼事?沒有人講得清楚!

 

沒人可以具體地告訴我,為了何事要走上街頭!

 

於是我去查,所謂人獸交人獸戀,是一位名作家,我還跟他讀過同一系(搖頭),在臉書上寫的,說青春水漾一片是教導人獸交等等。然後我設法去借這片子,連看兩遍看到要睡著,真是淡出鳥來,連隻螞蟻也沒有!再查資料發現,北市教育局已經正式公文澄清,本片沒有給小學生看!

 

沒有人獸交,沒有激情,沒有進小學。我家有葛雷的五十道陰影,我有頭腦當然不借我小孩看啊。怎麼會有家長糊塗到,以為小學老師是不怕死的笨蛋,會搞個麻煩給小孩看。

 

非常遺憾的,傳簡訊的朋友們,只看到議員質詢的抹黑,沒有看到澄清。

 

我手上有一本小冊子,裡面充滿少數人依據、有人權但是。自己寫了實際案例,國內外媒體,卻沒有任何的引用來源,就是個標示不清。總之告訴你,一男一女是婚姻,又拿兒童權益來說嘴,斬釘截鐵寫同性戀不是天生的。

 

去找估狗大神會告訴你,世界衛生組織是說,同性戀是天生的。但是這種反智的訊息,抓準家長的心態,只有清純期沒有青春期,我家小孩都是別人帶壞的!所以我的家長朋友們,沒有去查證這些訊息,就開始卯起來,依照簡訊說傳給十個人可以救救孩子。

 

說實話,你爸媽都管不動你,你小孩也不鳥你,怎麼以為小孩會隨便就被帶壞呢?

 

 

接著這個主辦,在一場公聽會講,人不會愛無血緣關係的孩子!因為遭到大家撻伐,所以呢,主辦默默變成,變成一個新名稱,下符盟發起遊行,說是素人媽媽和社會團體。媽媽是素人?媽媽還有職業?我正在疑惑,好厲害的素人,隨便咖記者會都能上報,比我這專業的公關還厲害。

 

 

昨天1128的蘋果,自由,中時,聯合四大報頭版下半版,出現了素人媽媽和社會團體「下符盟」的遊行廣告。正在看此文的你,就是素人,你從哪裡有錢去買四大報頭版半版廣告嗎?

 

所謂素人的「下符盟」,是這樣專業的拍片買廣告。然後沒名沒姓發言人。這樣的標示不清,去了出事,誰負責!

 

愛你的孩子,就自己管好他,多陪陪他。天氣好,不如上陽明山看看紅葉泡溫泉;天氣不好,就去電影院看電影,《看見台灣》一樣是為了下一代更好。至於這種標示不明的活動,就別去湊熱鬧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