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看幼稚園廣告,宣傳在學校學會吃飯上廁所,她開始一直笑,這不是在家裡就要學會嗎?

朋友被媽媽同伴問說,你小孩的
導師是中年級過來的,不是一直教低年級的,都教中年級的會沒有愛心。


朋友聽了也一直笑,說老師教學認真就好,愛心我回家給。

大家都做好自己的事吧!

 

媽。今天點心好豐盛啊!有麵包還有水果。

孩子放學回來,給了她一個解凍可吃的草莓優格麵包,ㄧ杯超市切好的水果。充分顯示出主婦的懶惰,麵包是昨天買的。水果我真的很懶得切。所以我最愛剝皮即食的香蕉。

我僅可能給他們吃簡單的食物,但是真實。晚餐的菜餚是,炒地瓜葉,天婦羅炒韮菜,羊肉炒空心菜。

要拌飯的納豆,小孩竟然留到餐後直接吃。飯後點心是納豆,服了她們。

懶惰的媽,奇怪的小孩。

 

孩子要上床前說,
我燒好熱水裝在保溫瓶了。

她看我在喝熱茶,
熱水沒了,
就自動自發的煮水了。

ㄧ杯水,也是貼心。

 

孩子,我對不起你。

帶小孩同游日月潭,大的第三次,小的第二次。同行的朋友誇讚自家小孩完成了,我卻沒有特殊感覺。

說實話,小孩其實都是在不足齡的年紀,略修改去泳渡日月潭。去年小的冷斃了,大的悠哉吹口哨。今年都各自有同伴陪,游得開心。

有勤管嚴教的母親,她們做到的我也沒少做。因為我也做了,總認為她們完成是理所當然。

孩子我無法給你太多讚美,我能做的是,無論運動課業。盡量讓你們和朋友在一起完成吧!

 

 

 

謝謝小房子。

泳隊小朋友的媽媽說,在小鐵人賽她跑的很辛苦時,跑過她的小房子對她說,你要加油!

兩人是同伴,也是同組競爭對手。

其實跑到最後,因為天熱,喉嚨都黏住了。小房子說知道她的腳痛跑的吃力,所以替她加油。

好孩子, 若非她媽媽講出來,你也沒告訴我呢!

孩子幫我寄土產給朋友,我指名請她回菇菇相關小東西。

那玩回來的小孩,要帶啥分朋友呢?

以前上班時,我出國玩回來,只帶咖啡粉跟餅乾。大家也行禮如儀,省事省錢,皆大歡喜。

依據小孩的能力,她帶了兩包菇菇糖果回來,拿去分給泳隊的朋友們,一人還可選兩顆呢。

 

 

我小孩不喜歡吃玉米,連帶的綠豆紅豆也不愛,因為都有皮。但她吃青椒納豆,會挑魚刺,愛吃白飯。

她也不喜歡甜食,餅乾還可以吃ㄧ點,蛋糕完全不行。所以她生日時,若有必要,我會選一個最最小的蛋糕來插蠟燭。準備豬腳麵線給她,可能還比較開心。

這些平常事,是家人該互相了解的。正如孩子知道,有零食,老娘先饌。

我對於其他親友,硬是要給她一盒蛋糕,非常不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