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狼師性侵女學生 小四蹂躪到大學」的新聞,目前是準校長的南投炎峰國小教務主任黃年億,被學校性評會認定,從13年前開始,對該校一名張姓女學生伸狼爪,包括口交及性侵,「性侵513次」令家長擔心的噩夢出現真實被害版。

 

某日小孩拿回學校的品格教育學生本,內容無聊就算了,我一看大驚,裡面寫「順服,無條件順從在上位者。」要求寫造句,小孩竟然寫,我以後要順服老闆。當時我很害怕,怕小孩被洗腦之後,某日遇到長上要性侵她,說出要她順服。小孩覺得這句話好像背過很熟,就不知道該如何抵抗自保。

 

真正的順服,並不是兩句話可以帶過。

彼得前書 2:15-16 因為上帝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,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。你們雖是自由的,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,總要作上帝的僕人。

這段經文的前後文在說明為何要順服人的制度及在上掌權者,但此段經文有個但書,就是強調「不可愚忠」、「不可助紂為虐」、「不可遮蓋惡毒」因為順服神不順服惡者才是上帝僕人之道。(牧師言)

又但應該超過一半的基督徒都略過但書,更多轉為專心仰望不管世界的事,只在意天上的事,其實可以早早回天家了(分享牧師言的朋友言)

 

 

近年來有宗教團體,假愛家品格之名,進入校園。以動機而言,宗教團體進入學校,因為學生坐好一個也不能跑,很容易傳教。之前出現真愛聯盟在傳說教育部的性平教材,有肛交等描述,引起家長大恐慌,當時我也覺得要恐慌。在這狼師的新聞留言中,有人說自己小學生時遇過類似情形,被指姦、要求口交、要求手交。因為年幼不知道這也是性侵,但心裡受害,認為自己是傷風敗俗,造成行為偏差。長大知道這是性侵,才崩潰說出。

 

品格要順服,無條件順從上位者,造成小孩無法抵抗長上。守真是純潔,小孩被性侵後覺得自己很髒。看了這則新聞與留言,我才赫然發現,身為家長的我,對於非教師而是志工媽媽以品格、生命教育、兩性為名包裝,進入學校教學。當其備課要在教會,本質就是宗教為本。而且為了要洗腦,傳達的是支離破斷章取義的章節,造成小孩大大的誤解。朋友告訴我,順服在聖經不是這樣解釋,我相信不是。所以聖經要在主日學,在禮拜好好研讀,不是這樣拿上帝之名出來在學校惡搞。

 

置入性行銷就是跟高速公路T霸廣告一樣,讓你看久了深入人心,自然去買。這種品格生命真愛教育也是這樣,用幾個名詞來洗腦無判斷力的小孩。某日當他接觸這宗教,就會有似曾相似的親切感。

原來我恐慌肛交這字眼會汙染小孩,看到這新聞受害者的反應,都是因為年幼不知道被性侵了!我反而覺得,小孩是需要被保護的,在預防被性侵害的定義上,應該要了解只要是內衣褲被遮蓋的部位,尤其是自己性器官被碰觸,或是被要求碰觸他人性器官,包括指姦、口交、手交、肛交等,都是叫做性侵害。

 

品格生命兩性都是家庭教育,請志工媽媽在家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,若有不足再由老師學校補足。讓教學回歸學校老師,請志工退出在學校以不專業的宗教本質影響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