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3099_505668016148041_514854955_o     

 菜已經有點"垂垂", 不過洗時泡了一下水, 就立刻活龍一條了 ^^ 沒洗過水, 健康的菜大概就是這樣吧 ^^b

 我是下午就泡水,晚上炒就活跳跳!」 

「家裡男人如也可以泡水後活跳跳多好」  

「我倒是常看到阿季一早po的那個準備下水的青春肉體啦」  

人被稱熟女之後,好像葷腥不忌。以前覺得說了會害羞的話,現在都百無禁忌。換了智慧手機之後,有圖有真相的拍照方便許多。最近小孩的游泳訓練,周三跟周五有來研修的他校教練,有高帥型的,有粗曠型的,順手拍了上傳。人妻人母早上一看,精神大振。接著就越來越貪心說,正面呢?正面呢?要我下去泳池,別在上面休息室偷拍背影啦。

 

只著泳校制服的教練,也只是穿著三角泳褲一條,最多也只是披條毛巾。穿的已經不多了,背影就很夠了啊。上回在照片上寫圖說,標明教練名「高高」的箭頭,不小心箭頭往下畫了一些,延伸線暗指重點,人妻們馬上狂吠不。有次要解釋人魚線,挑了年輕的小寶教練的照片當示範, 還故意找了一張,他用毛巾蓋著臉的照片。大家也是狂熱的說,把毛巾拿下來!

 

各位也幫幫忙,小寶的媽媽我認識,我怎能對年輕人下此毒手呢?縣賽時,小寶耍帥,是半裸穿著牛仔褲上場的。在上面拍了張他正在脫長褲的照片,又有人要求,正面正面!我去問了小寶,他回的很好:「背面給你們看就好了啦!」 

 

其實這是個很有趣的遊戲。我們會看到,男性收集一堆A片,有AV女優來台,去追星也追的坦蕩蕩。讀書時看到漂亮美眉過去,吹個口哨打屁幾句;上班時評斷櫃檯妹美否,超商妹哪家正,雞排妹豆花妹,都是男性們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一部份。那女性的慾望呢?

 

我並非要認真的討論情慾或慾望,只想問問,有否欣賞的能力與權利呢?其實在媽媽的生活圈中,除開工作以外,會遇到異性的機會,幾乎都是和孩子有所關聯的。若孩子的爹可以在看購物頻道時,總是停留在女性內衣篇,明明是看著身材姣好的女麻豆,穿著胸罩和三角內褲走來走去,還要說,麻麻我是想賣內衣送你啦。那孩子的娘,只是遠遠的望著帥哥的背影,不能大聲的笑嗎?

 

人夫若想泡櫃檯妹超商妹雞排妹,講自己單身或夫妻不睦,都可爭取同情。我之前曾寫過一篇,"最沒有機會外遇的地方叫親子游泳課",結論就是,所有的教練都知道,老娘是誰的媽,要騙也沒有辦法啊!下水不能化全妝,假睫毛放大片都要卸下。身材不好的不能穿兩截,穿了泳裝就是「圓型臂露」,想裝都沒地方可以裝。最可怕的是泳帽一戴,人人都像師姐。我之前常常游完泳在吹頭髮時,有人跟我打招呼時,要想很久對方是誰。有時乾脆用手遮住對方的頭髮,假裝有一頂泳帽,才能判斷出這位是哪位。

 

甚至我們還常開玩笑,在泳池外遇到教練時,也很想跟他說,衣服脫掉啦,不然認不出來!

 

在臉書上開起了教練的玩笑之後,發現人妻的反應都很興奮與熱情。甚至害羞派的會以第三人稱說:「我朋友是三個小孩的媽,很喜歡他,我朋友想跟他去冒險犯難!」我們當然知道,有三小的朋友就是留言的您本人啊。這樣借位的說法,讓人母們討論起來,更是玩得很開心。

 

如果說食色性也,母性在「男色」,是被嚴格禁止的,因為這樣是褻瀆了母性的莊嚴。於是乎一個好媽媽,應該言不離小孩,不時拚命吹捧自己的孩子,就是不斷的說自己帶小孩很辛苦。但是她內心的需求為何,是被忽略的。

 

 

之前某人母曾開玩笑說,哇,看到DS教練的泳褲破了一個洞,好想伸指頭進去把洞挖大!頓時所有的人母們,腦袋都浮現出同樣的畫面,也想學看到滿月圓的狼嚎來表示敬意!我是個非常喜歡吃飯喝咖啡聊天的人,這對我而言,是社交罷了。我跟此人母說,我約到DS教練喝咖啡,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啊。結果她非常害羞說,我還是遠遠的看著他就好……

 

我問了之前老公出差時,跟小孩的才藝老師一起去看電影的范菊妹,喝咖啡有這麼可怕嗎?范菊妹說,阿呆,喝咖啡當然不可怕,是跟老公以外的男人喝咖啡是不對的。別人正常你變態,人妻還可以瞄一下阮經天,人母的眼中絕對只能有我夫跟我兒。其實這個解決方案也容易,就坐不同桌,然後假裝不期而遇的遠遠看。

 

我想起前天我在泳池時,看到最近(因為我一直在變,過三十歲跟結婚的,我都不要了,哈哈哈)我跟朋友的四歲小孩搶得很兇的帽帽教練,立刻很高興的揮手。我跟朋友說,我要用心電感應,看透過玻璃,他能不能感受到我在看他。結果是小寶看到我,我指了指他隔壁的帽帽,他立刻就推推他。我正高興的猛揮手打招呼,還想學日本藝人快樂慎吾,手比愛心來個「愛情注入」時,徐桑從我背後出現了!唉,不玩了。討厭。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