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開始開車之後,我其實很迷戀坐駕駛座右側的助手席。某日我在臉書上寫了一段,引起大家瘋狂討論……. 

到底這樣的意義在哪裡? 

其實會讓人興奮的,是被載的意思,而且對方要是單身男子。在還是年輕美眉的時代,同事朋友會很喜歡載我一程,讓我搭便車。在啟程到目的地一定的時間過程內,車上的聊天內容,不外乎是吃喝玩樂,總覺得空氣中充滿了荷爾蒙動情激素,下車後格外有動力。只要雙方意志清醒,車上其實是個很安全與純淨的互動環境,開車的開車,被載的聊天,如此而已。我懷老大八個月返台待產時,某次聚餐完,同事用他新買的「米漿她阿母」載我回家,車上他很緊張的敬告我,不要在我車上生小孩啊!果然孕婦的動人激素,是完全沒有的。至於那個會喇舌或是說開自排車可以摸摸手的,基本上有了慾念,連走路都要摟摟抱抱,就不在此討論範圍。

 

結婚三年以上人妻的手機通訊錄,應該難以再加入單身男子的電話了。尤其是全職媽媽,完全沒有機會。但是人夫因為公司裡,永遠會有新來的女同事和櫃台美少女,一直有載到單身美眉的機會。

 

被載的隱藏意義,是一種我還有魅力的相關詞。所以啊,這也是一種抓住青春尾巴的自我開心。就像是到遊樂園搭雲霄飛車,驚聲尖叫的刺激之後,很是清楚明白,這是偶一為之,不是可以天天拿來當飯吃的活動。

 

平平是單身男前同事,前同事B的外在條件明明比A好,我怎麼老是想找A吃飯啊。這樣一分析才發現,B住市區把車賣掉了只搭捷運和小黃,A住外縣市天天開車上班,而且還是雙B進口車。坐上進口車的助手席,雙腳可以恣意舒適的伸展,我深深覺得有被充電到青春的感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