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全國比賽,朋友在女廁,看到幾個國中選手,就大剌剌把連身鯊魚裝上身脫到腰際在聊天。鯊魚裝很緊,又是褲長到膝蓋,她們可能是上完廁所再出來整裝。泳隊的姊姊也有人習慣洗好澡只穿內褲跟上衣,出來再穿外褲。

 

我想起去年去比全國成人分齡,年輕的男教練們(是的,複數而非一人)都在我面前,用浴巾圍在腰際後,就開始脫四角內褲(沒有人穿三角的,但是有阿公條紋的),然後穿上三角泳褲。比賽結束後,就圍上浴巾改脫泳褲,再穿上內褲和長褲。我往隔壁看去,那位隔壁隊的阿伯男教練,也是很自然地在做同樣的事。

朋友說,是常穿貼身和挖背泳裝的女孩兒,對身體裸露比較自然嗎? 其實以前在日本上泳課,或是去泡溫泉,在更衣室大家就是裸身行走。所以這樣,我倒不覺得奇怪或不好。反而是有過安全裸露經驗的,對於自己身體的保護,界線會很清楚。我常說女生要學游泳,等同於女子防身術。因為不會游泳的女生,也許男同學男阿伯會藉故要教她,然後動手動腳亂摸。之前發生過某民歌教父疑在泳池疑似性騷擾,女孩說她摸她胸部,教父說看她嗆水去帶開她。基本上若是我小孩,早就游去又游回來好幾趟了,哪還有被摸到的時候。

 

上周上泳課,前面的爸爸同學游仰式有點慢 (因為骨盆重心關係,男性游仰式比較游不動) ,我已經等他過泳池一半才出發,還是追上又撞到。另一個先到的爸爸同學說,喔~~你性騷擾他喔。我立刻接說,我要跟你太太說你踢到我胸部~~然後我們這三個人就哈哈大笑,結束這無聊的玩笑,繼續游下去。

有關之前的教授告小孩的事,當男生說你性騷擾喔,她女兒如果回一句,摸一下會死啊~~也許事情應該就過了,不需要委屈回家落家長。我想起張媽媽也說過,你有穿內褲被看到又怎樣說起日本的女寶寶裙裝,還真的很多是短到,就是要露裡面的美美蛋糕邊內褲。

馬甲胸罩都外穿了,露一下還真的不會死。對身體裸露感到自在的好處就是別人傷不了她。某日就算被捷運之狼拍到裙底,一定會追過去扁他,然後跟朋友說,反正內褲沒有寫名字,沒拍到臉用承認,就可以哈哈的度過這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