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泳池時,都會順便看報紙。今天下午翻到我同學的新聞,上面還說:今天兩女會隔半小時同棚錄影....。接著,同學氣急敗壞的來電,根本變成一隻憤怒鳥,而且是被強暴的憤怒鳥!

 

她說今天隔壁棚是那人!我說,我知道啊,報紙有寫。

 

她說:我完全不知道!知道我就會推掉錄影了!

 

電視節目在錄影前,會發採訪通知給記者,告訴記者錄影的來賓與題目,所以記者知道今天兩女有碰頭的可能性,還寫了出來。只是記者這時候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同學,告訴她這件事,大家就是等著看好戲。

 

我常說,道歉要拿出誠意,而且要以對方能平息憤怒以及接受的方式,這才表示有悔改之心。基本上會大肆宣揚的,那種道歉沒有誠意,也不會悔改,只是做戲罷了!

 

同學會變成憤怒鳥,就是因為這是做戲。她在化妝間時,突然製作單位告訴她,隔壁是那人,說要跟她和解。同學嚇了一跳說,無話可說,之前十年怎麼過,以後也就這樣安安靜靜就是啊!

 

她明確說,拒絕見到那人。

 

接著吳淡如帶著那人過來,加上一堆記者。她實在氣不過,躲到攝影棚景片後面去,憤怒的連珠砲說:我不要見她!然後吳淡如說,我知道你躲在景片後面,balabalabala~~~

 

這是驚嚇不是驚喜。這不是道歉這叫傷害。為了收視率的一場做戲!

 

我現在紮紮實實體會白冰冰要代表受害者家屬出來抗爭的心情!新聞報導的專題,經常有這樣的案例,加害者寫信給被害者,加害者說抄佛經,然後就是有悔意可以輕判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