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在五月號育兒生活雜誌裡,除了主婦的專欄之外(這次講怎樣帶孩子去看電影).還有一篇母親節的專訪。

http://www.mababy.com/knowledge/article.aspx?aid=ADBAFF3CBD96E35E

 

之前採訪編輯特別下來竹北參加2266聚會,然後另外挑了個週五,我讓兩個孩子請假,一起去台北拍照。因為難得的拍照,我拜託採編幫我發了梳化妝,既然要專業,就希望效果好。

 

以前在雜誌社或電視台,很習慣跟化妝師聊天,所以我很自然就跟她聊起天來。在她的巧手之下,有個端莊且時尚的樣子出現,接著就是要拍照了。

 

攝影師很為難,一直試著要我跟孩子有母慈子孝的樣子出現。我跟他說:「殺氣很重不是我所願,面對孩子我就會有想K下去的氣勢...」這跟我當年跟婚紗攝影說,要拍的像本人一樣,真是太為難別人了。

 

收到雜誌,翻開內頁,裡面選出來的照片,應該是萬中選一吧!難得的慈愛表情,我要去放大裝框裱起來。我真的要稱讚這位攝影師,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技術。這是自然光,沒有反光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