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上主辦單位的資訊給大家參考.

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 

學習,只有起點而沒有終點。父母和孩子是最親密的夥伴,孩子需要來自父母不斷的關懷和支持,才有更大的力量向下一個目標挑戰。此次特別由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出面邀請知名的專家、學者或部落客蒞臨全國英語檢定考試現場,與所有家長來一場面對面的親職講座,希望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不同的教育經驗,讓家長在家裡也能創造學習環境,促進親子間更親密的互動。

 

日期:2010815(週日

時間:上午10:10~11:10

地點:新竹女中 小禮堂

講師張尤麗台大中文系畢業,台灣母乳協會創始人之一。曾任職於MTV電視台、中天電視台公關,Playboy國際中文版、BEAUTY美人誌雜誌編輯。開辦親子人氣部落格「主婦真爽快」,以筆名主婦,曾在育兒雜誌撰寫親子旅遊專欄三年多

 

演講主題:【媽媽就是要這樣當】 

台灣的全職媽媽的角色一向不被肯定,純粹想自己帶小孩必須以「在家自學教育」來包裝,才能得到社會和家人的肯定。女性們在母職角色上的互助與支援,媽媽需要的信心,可以從自治主聚會分享而來。除了實用的方法與資訊教媽媽們如何輕鬆搞定每一天的生活,讓小朋友可以健康安心的成長之外,最重要的是想傳達一種價值觀:只有活力自信的媽媽,才有健康快樂的小孩;先把自己照顧好,才有能力照顧小孩。

新竹女中週邊停車場位置圖

 

   

 

新竹女中地址-- 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70

P.S. 除了圖示中的停車場,另外在中華路二段道路週邊也有路邊停車格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