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7%af%87%e5%90%8d%e9%a0%81[1].jpg 

 

書,應該印好了,最近就可以到大家的手上。說實話,只看到電子檔,我自己也很期待紙本拿在手上翻閱的喜悅。

 

很多人把教養書認定為教出優秀小孩,來證明有個好媽媽。個人不這樣認為。《媽媽就是要這樣當》這本書,想敘述的是媽媽是個人,人有百百種,媽媽就有多樣性,孩子也不會相同。媽媽會生氣,小孩會講不聽,這也是事實。

 

最近在看緯來日本台的《婦產科女醫》,很想推薦大家,設法去找給老公看;未婚的各位讀者們,尤其是女性,一定要逼你的男人看。(你可以用女主角是長腿的藤原紀香騙他們看。)

 

劇情很簡單,就是某大學附設醫院的婦產科的狀況,主軸都在醫院裡發生。所以會看到到院破水緊急生產,待產的高齡產婦婦產科醫生也鬼哭神嚎,第二胎產後因為感染而母親過世。總之,俗語說的生贏雞酒香,生輸四塊板,在這齣戲中,真實而細膩的傳達出來。

 

生產不是下雞蛋,有生命的風險;親子不是搞模範,媽媽不是用孩子來成就。回顧生產過程,讓我們慶幸,自己順利的度過了。《媽媽就是要這樣當》的內容,希望給大家打氣,調整好親子馬拉松的腳步。

 

一起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