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音機劇場  四書跟八片CD  如果劇團企劃  天下出版

 

某日我去逛夜市,逛到一個賣小盆栽的攤位。那日想花錢洩憤,隨手拿了個迷你盆栽,老闆就誇真有眼光,光這個花盆就C/P值很高。我假裝我懂這個字,接受稱讚的買了一個幾百元的迷你盆栽。盆栽被我養死了,花盆就放在陽台,留在櫃子上的是墊花盆的木台。真是個買櫝還珠的故事。

 

上知識查了一下C/P值的意思,其實翻成中文就是物超所值嘛:

C/P值是capability/price 的縮寫,就是性能與價格的比值。當東西性能越高,價錢越低,它的C/P(C除以P的值)就會越高。據說大陸是稱為性(能) ()比。

 

《收音機劇場》就是一套高C/P值的書。特價899,網路書店價七百多,因為四書八CD,算起來一書二CD是兩百。書算一百,光碟一片算五十,真是非常非常划算。

 

書的內容是劇本,插畫也很精美;小時候可以用聽跟看插畫,大的可以看故事,還可以當劇本演出,一物多用。重點是,插畫跟錄音跟製作,都是正港的台灣製造。趙自強帶領的如果兒童劇團,一直以辛苦努力的製作精美兒童舞台劇而努力。如果去看戲的負擔比較大,買這套《收音機劇場》來聽,絕對是價廉物美,物超所值。而且支持台灣本土產業,這就是愛台灣啦!

 

忘了是國小還是國中時,周六下午寫功課時,我喜歡打開收音機,收聽魏龍豪和吳兆南的相聲段子。有孩子之後,懶得講故事的我,用大賣場買的《孫越叔叔講故事》來應付孩子的睡前故事。現在我拿如果劇團的《收音機劇場》,製造她們的童年回憶。

 

附註:

一如果劇團新戲演出,有相挺卡的朋友說,搭車到新竹看的票價比在台北划算:

0515新竹文化局演藝廳  如果劇團 伊卡寶藏大冒險

二網路書店資料: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98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