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沒有大醫院,我這樣自我催眠。上次磐磐外傷去掛急診,只是覺得急診的掛號費好貴哦!(署新差一百。)後來朋友的女兒小指骨折,才讓我這樣自我催眠說,竹北沒有大醫院,有事要往新竹送。

 

朋友的女兒粉碎骨折時,送往竹北某大醫院去手術。之後我一直覺得怪怪的,因為孩子受傷的指頭,一直是受傷的顏色,跟另外的指頭顏色不同。朋友說醫生說接下來就復健,沒關係。他也遵從醫囑,定時去回診。那個傷經過了一陣子,還是個傷的樣子。後來朋友去台北看,醫生說小孩子的骨頭在長,但是皮膚結痂縮起來,空間不夠骨頭長,需要植皮再手術。現在小孩還是要自我復健,但是皮膚顏色是對了。

 

另一個朋友的兒子肚子痛,早上送去這家醫院做核磁共振後,醫生要他轉林口長庚。他拿著報告轉院,醫生說要做核磁共振。他說早上不是做過了嗎?這是報告啊。

 

醫生說,那醫院的機器早上就壞了,這張報告只寫有做,沒有數據。

 

這一講到,另一個朋友又說他弟弟工地的人嚴重外傷,送去這家醫院,不處理也不給轉院。兩個小時後,公司打來說,我們打去童綜合,他們說立刻過來。

 

這次要嚴重催眠自己竹北沒有大醫院,是因為跟朋友聊起他要去哪裡產檢時,他們也是在大醫院遇到奇遇。太太懷孕四周,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出血,只是想去驗孕確認這等待多年的寶寶。結果女醫生說,照不出來,子宮形狀有異,這胚胎要拿掉。現在立刻拿掉不用再掛號,下週來要再掛號。

 

太太當場哭出來,說我沒有不舒服,而且等很久才懷孕的。醫生要夫妻出去溝通,後來護士出去問,準備好了嗎?先生說,那(手術)不要了。護士聽成(孩子)不要了,那下週來手術喔。

 

隔天他們去新竹的國泰,找第一胎的產檢醫生。醫生說都很好啊,因為太小照不到,隔兩週再來喔。夫妻倆愣住,告訴醫生昨日的事,醫生也覺得很誇張,觀察一下不用這樣急吧。

 

所以我要自我催眠,竹北沒有大醫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