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蘇霈要和分合十年結婚一年的男人離婚(蘇霈離婚),理由有:他對她媽媽不好,她要補他的財務破洞,性生活不協調,以及孩子不是他的。

 

剛開始我沒有很認真看這則新聞,因為大家的焦點在於:婚前蘇霈說這孩子可能不是男人的,男人說我都願意領養,還在乎這件是嗎?這種話相信所有的女人都會為之心動,可惜的是,結果證明,果然這種話只是當下的意亂情迷,完全不可信。

 

這種話的同義句有: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、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......。你是因為這樣的感動而結婚,但是現在已經印証那都是月亮犯的錯。

 

後來我發現,其實這則新聞裡面,有意思的是蘇霈的其他理由:對娘家不好,錢不夠,性不爽。所有的妻子都知道,這三件事是丈夫的死穴,絕對不可以說:你對我娘家不好,你賺的錢太少,你不夠粗不夠硬所以我沒有滿足。

 

妻子都是很良善,知道這樣會傷人,不會說出這三件事;但是丈夫會,他們喜歡這樣踐踏妻子。

 

丈夫會說:你沒有聽我爸媽的話,你亂花錢,你是條死魚不會叫。

大家來幫蘇霈拍拍手吧!如果你要回應的話,就從甲太太開始吧,我不必知道你是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