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名頁19.JPG 

大家都喜歡聽我說笑話,偶爾也要聽聽我說童話吧。書裡這張「林老師用lulusling揹小房子」的照片,就是這樣萌生了一個童話。

 

老師是我國中同學的弟弟,目前單身徵婚中。小房子還不滿一歲時,我們三個國中死黨加他家鄰居,一起去花蓮玩。小房子跟磐磐都很幸福,就在別的叔叔阿姨手上轉來轉去。徐桑用背架背磐磐,林老師用背巾背小房子,我呢,就假裝是小姐在宜蘭傳藝中心悠閒的走來走去。

 

據說朋友現在會拿這張照片給老公看說:你看,男人用揹巾揹寶寶,也是可以揹得又帥又好啊!

 

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童話。這是實話。

(請確認你現在沒有在吃東西。)

 

我曾經在以前的文章中,把這張照片放了進去。結果某日林老師接到他學長的電話,對話經轉述如下:

 

學長:你怎麼會在主婦的部落格出現?

林:她是我姐的死黨,就跟我親姐姐一樣啊。

 

學長:主婦是我小學隔壁班的,我從以前就暗戀她了。唉...早知道你認識...我現在還單身呢。

(請不要把食物噴到電腦螢幕上。)

 

你現在應該大笑著說,這是神話。然後叫我早睡早起精神好。

 

這是真的耶!當林老師在講這件事時,我慢慢想起那位孝班的鄭同學的樣子,有點胖胖的,然後習慣小小仰著頭。之後我"估狗"一下,現在長相跟過去還是相差不遠,就是從胖胖變壯壯。

 

其實我國小五年級時進入學校籃球校隊,然後某日導師拿了一封信給我,是之前他教過的,已經畢業上國中的籃球隊長寫給我的信,希望跟我當朋友喔。這個故事還滿純情與感人的,但是有點長,有空再來寫。這也是童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