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告訴我說,她把書送給同事看,同事趁著午休一口氣看完,之後很想掉眼淚,還說搬來我家隔壁好了。另一位朋友也是快讀翻完之後,心情稍稍定格了許久,她也是上班媽媽。

這社會給媽媽們很多錯誤的教養資訊,讓媽媽恐慌與焦慮。讓媽媽不知道時間是要怎樣陪小孩,誤以為要排得滿滿跟緊緊的,才是對小孩好。

朋友在推薦或送人這本書時,很怕遇到調性不同的人,畢竟在現代社會中,要讓孩子去沙坑玩得髒兮兮,大人心臟要很強,要能耐路人甲乙的囉唆。

我說台北或台中到新竹,開車都不用花太多時間,書的最後放上新竹縣市景點介紹,也是非常實用,跟調性沒有關係啦。就算教育理念不同,看我這樣寫小孩的相處,也是會微笑點頭的。

書的內頁某些超美照片,攝影李東陽是我以前新新聞雜誌的同事,他有兩個小孩,擅長拍法鼓山跟哺乳照,有興趣找他拍可以跟我要電話跟他連絡。他看到王亮亮坐安全座椅的敘述,也是心有戚戚焉的猛點頭,他說當初也是很想哭呢

愛孩子的心,大家都是一樣的。

 

 

十本的團客請到博克來訂購網頁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9621

 

散客請到金石堂訂購網頁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LID=se008&kmcode=2015280487302&Actid=wise&partner=

好心的朋友請轉寄新書介紹網頁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nciao/7202802

http://www.evculture.com/fun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