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幻想,一個月有一天是爸爸日.或許一開始,一年就算一天都好.但是要選在假日,就是爸爸整天都在家的時候.

在爸爸日這一天,孩子完全是爸爸的,所以孩子只能叫爸爸,媽媽閃到一邊去.媽媽也要跟孩子一樣,整天都叫把拔.

早上起床:爸爸,我要刷牙,我肚子餓,我要大便.

吃過早餐:爸爸,我要去公園玩,我要看電視.

要吃午餐:把拔,今天中午要給我們吃什麼?我想吃涼麵.

吃過午餐:爸爸,天氣好熱,你帶我去吃冰.

時過兩點:爸爸,我不要睡午覺.

下午四點:爸爸,我要出去玩.把拔,把拔,我沒有衣服穿,你要不要洗衣服.

要吃晚餐:把拔,晚上要給我們吃什麼?

吃過晚餐:爸爸,你講故事.把拔,我要吃水果.

 

中間當然還要穿插爸爸我要喝水吃零食之類的.

老公常常認為,老婆在家帶孩子就是在玩.那我們做太太的應該要把這個福利讓爸爸去享受一下.

要怎麼享受,就是一天當中,所有的事都找爸爸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