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常形容遇到倒楣事,是踩到狗屎之類的.結果我在msn上,真的遇到這樣的SHIT(雪特事件).

話說去年的夏天,遇到了一堆鳥事.某日我打開MSN

甲:你還好吧?

ME:SHIT

甲:你罵人啊

ME:ALL SHIT

甲:算我熱臉貼你冷屁股,自以為是你的朋友打攪了..

我都是同時進行很多對話,所以回頭發現時,對方下線了.

後來我用這句雪特,問了很多朋友,包括我跟甲的共同朋友,沒有人誤解.我遇到的鳥事,其實甲也涉入其中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她自己就對號入座了.因為之後還會見到面,共同的朋友說要不要幫我去解釋?我說不用了,她要這樣抹黑我,那就讓她高興.

之後又發生某件醉酒事件,甲就認為自己幫乙仗義執言,認為乙當時哭了,是因為乙先生喝醉了罵她,要大家不要再灌乙酒.這個發言的上面一篇,就是我跟乙的先生的喝酒PK紀錄,而且主婦大獲全勝.

是的,甲就是指桑罵槐的說我.其實在場的人都知道,最喜歡找人拚酒的是乙先生.共同朋友有陣子就是這樣氣死了,因為乙先生老是找她先生喝,她先生又不會控制,酒品又差,所以她都快禁止兩人來往了.我因為有女性優勢,其實前面都是乙先生自己找別人喝,我就趁清醒時,一鼓作氣當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.大家都有功,只是把桂冠借給我戴而已.

雪特事件並沒有這樣停止.雖然之後乙有解釋,是她先生自己的問題,她也沒有怪別人.甚至後來我們遇見時,我覺得她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刻意過來攀談一下,希望化解這事.但是甲是固執的人,也有跟她同樣的朋友,把持成見當作正義之劍,拿出來亂砍亂揮.

然後倒楣的我,就一直被拿來練劍.遇到這樣,除了罵聲雪特,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呢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