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們這裡的菜市場是“武市”,就是固定攤很少,幾乎都是流動攤.有的是固定每週來一次,有的卻是不知何時來,遇到就有種掏寶的感覺。過完年後,有陣子每天都過去晃,要幫別的媽媽買野餐墊。可惜連去了一週,怎樣都沒有遇到。最後還是某日去台北通化街,買了兩個回來。90X180公分,一張一百元。

 

沒跟到這次野餐墊的,也說要買。過完年那陣子,好像攤位的老闆都回去補過年了,可以連三天看到同樣的攤位。這陣子想說去碰碰運氣,果然就花了好幾百。

 

上週一趕在中午垃圾車來,市場要結束時,去晃了一下,立刻就失血了。幫小的買了一雙粉嫩紅色新材質的洞洞鞋(布希鞋),上面有兩隻她愛得不得了的小七仔,才一百元。之前幫磐磐買過鞋面是交織蛛網般的洞洞鞋,兩雙一百五,我另配一雙小人兒愛的高跟鞋。然後有遇到一個攤位,一看這都是正廠授權打下來的過季貨,光之美少女跟雙胞胎公主,絨毛手提包跟尼龍外出包,全部都是四十元。因為送人自用兩相宜,立刻狂掃九個。之後請朋友估價,都認為有兩百元的價值。

 

上週六在露營前繞過去買菜,結果又不小心淪陷。有一攤看不出賣什麼的,竟然有一個正版定價199的可換裝,攜帶用跟芭比同樣材質,約莫手掌大小娃娃,只要三十元。有鑒於上次四十元包好像不夠分,這次我買了七個娃娃,而且是三種類,膚色化妝嘴型都不一樣。還有一盒名家設計的不鏽鋼的攪拌棒與水果叉,一盒六只,只要五十元。來個兩盒啦!

 

 

至於本來要買的野餐墊還沒有遇到,所以還是要繼續去市場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