緯來日劇剛下檔,觀月亞里沙主演,可以在Y拍買到,適合家長看。還有一齣"怪獸家長"也千萬別錯過.

有看過的請來討論喔。

劇情簡介

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saito-san/story.asp

第一集
真野若葉(MIMURA飾)為了兒子小尊(平野心暖飾)在幼稚園打人的問題,遭到其他媽媽的責難,只好和丈夫阿透(佐佐木藏之介飾),帶著小尊遷居到新的地區來。若葉原本很擔心又會與新鄰居及幼稚園的媽媽們發生不愉快,但沒想到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)等媽媽們很和善,讓若葉大為放心。
但若葉從三上太太等人口中,聽到關於齊藤太太(觀月亞里沙飾)的惡評,讓她非常害怕。於是若葉與心直口快、個性非常強悍的齊藤太太,一直保持距離。
有一天,若葉發現兒子小尊在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,跟不上其他同學,而十分擔心。但是齊藤太太卻挺身幫忙,這才讓若葉對齊藤太太的觀感有所改變…

第二集
齊藤太太(觀月亞里沙飾)雖然在大家口中是個問題人物,但是在運動會時因為幫了若葉(MUMURA飾)的兒子小尊(平野心暖飾),若葉因此很感謝齊藤太太,但又怕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)等其他媽媽們會說三道四,所以一直不敢跟齊藤太太說話。
一天,大家為了幼稚園主辦的慈善跳蚤市場做準備,齊藤太太因為替阿久津高中的女學生櫻井綾子(石橋杏奈飾)送遺失的錢包過去,所以來不及參加會議。若葉好心想去告訴齊藤太太開會的內容,卻被齊藤太太潑了冷水,失望的若葉決定不理齊藤太太。
跳蚤市場舉辦當天,心情不好的市議員之子柳川正義(山田親太朗飾)率領同學前去搗蛋,結果和園童及齊藤太太發生衝突,最後柳川等人雖然忿忿不平的離去,但翌日幼稚園卻被丟滿了垃圾。三上太太等人要齊藤太太離開小鳩幼稚園以示負責,若葉這時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心裡的話…

第三集
跳蚤市場之後,小鳩幼稚園隨即遭人亂丟垃圾,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)等媽媽們都把箭頭指向齊藤太太(觀月亞里沙飾),認為是她刺激到市議員柳川的兒子正義(山田親太朗飾),以及他所率領的那群高中生。齊藤雖然也去問過學校,但並未得到答案。
若葉(MIMURA飾)一心想成為齊藤的朋友,並助齊藤一臂之力,但齊藤的態度卻非常冷淡,讓若葉非常失望。一天,若葉遇到櫻井(石橋杏奈飾)等女高中生,發現最近用噴漆亂塗鴉的人,可能就是正義他們。到了晚上,齊藤決定自己去確認,果然發現正義他們正在幼稚園外面亂噴,結果想要阻止的齊藤,也被他們抓住用噴漆噴得一身…

第四集
聖誕節將至,小尊(平野心暖飾)和潤一(谷瑞奏人飾)看到幼稚園其他小朋友,人手一機的遊戲機,羨慕不已,也希望聖誕老公公能送他們一台。
但是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和若葉(MIMURA飾)都反對買遊戲機給兒子,希望他們將來能成長為願意接近大自然,而且懂得感動的大人。但是小尊因為想玩遊戲機,推倒了同學,不久之後又發生園童的遊戲機遭竊的事件,小尊和潤一因而都受到懷疑…

第五集
若葉(MIMURA飾演)盲目聽信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演)的話,決定讓小尊(平野心暖飾演)去補習。但齊藤太太(觀月亞里沙飾演)認為沒有必要,所以沒讓潤一(谷瑞奏人飾演)一起去補。
最近的小倉太太(北川弘美飾演)和兒子佳也變得非常悶悶不樂,原來是小尊在補習班所受的壓力,在玩相聲遊戲時,不知不覺中全發洩到佳也身上,讓佳也身心受創。而小倉太太為了顧全與若葉的人際關係,也一直忍著不敢說。
後來得知此事的齊藤告訴若葉,但若葉並不相信,甚至還跟齊藤翻臉…

第六集
若葉(MIMURA飾)答應到朋友的餐廳幫忙打工10天,同時又在眾人的吹捧下,接下了誰都不願當的拼布講習會幹部。因為除了沒有人想參加講習會,而更重要的是柳川夫人(高橋曈飾)是個非常難搞的人。
就在若葉忙著跟柳川夫人開會時,小尊(平野心暖飾)一個人在家,這時竟然闖進了一個推銷教材的陌生男子,幸好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和潤一(谷瑞奏人飾)正好來到若葉家,才化解了一場危機。為此若葉決定辭掉幹部工作,這件事讓柳川非常生氣,三上(高島禮子飾)也不得已接下了幹部工作…
 

第七集
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和若葉(MIMURA飾)、小倉(北川弘美飾演)上健身房時,不慎踢傷了腳,需住院一個星期,只好把潤一(谷瑞奏人飾)寄放在真野家。得知到這個消息的山本(濱田麻里飾)等人,都開心得要命。若葉希望能盡量幫齊藤的忙,也想學齊藤一樣有正義感,可是若葉又發現自己經常在緊要關頭猶豫不決。
齊藤在醫院一樣充滿了正義感,認為不對的事情還是勇敢說出來。一日,柳川議員(加藤雅也飾)臨時住院檢查,搶走了一位老奶奶病人久候的單人病房,對於柳川插隊一事,齊藤實在看不過去,於是據理力爭,最後柳川馬上遷出病房,但對於齊藤這樣的作法,老奶奶的家人卻不領情…

第八集
小尊(平野心暖飾)和潤一(谷瑞奏人飾)等園童就快畢業,山本(濱田麻里飾)和小倉(北川弘美飾)等媽媽於是開始著手製作畢業紀念冊。
一日,若葉(MIMURA飾)和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正好目睹潤一和小真從方格鐵架上摔下來的驚險一幕,所幸小孩沒什麼大礙。但是山本和小倉無意中聽到佐原老師(須藤理彩飾)說,不想跟囉唆的媽媽們一一報告小孩在幼稚園裡發生的事,山本聽了大發雷霆,認為佐原老師一定隱瞞了很多事情,還帶頭高喊「問題老師滾出去」,而且故意在大庭廣眾之下揭發佐原老師的這件事情,讓佐原老師非常難堪。
結果沮喪的佐原老師,因為心情低落而心在不焉,不慎弄丟了媽媽們精心製作的畢業紀念冊的草稿,最後決定引咎辭職…

第九集
柳川議員(加藤雅也飾)和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)的先生因涉嫌賄賂遭到逮捕,頓時在媽媽之間也起了變化。原本跟隨三上太太的山本(濱田麻里飾)等人,決定不再跟隨三上,一心想加入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和若葉(MIMURA飾)、小倉(北川弘美飾)的團體,還取了「齊藤組」這個名稱。
但齊藤完全無法認同,還教訓了這些媽媽,認為會隨著狀況改變而改變的朋友,就不叫做朋友。這時柳川太太(高橋曈飾)打電話給三上說兒子正義(山田親太朗飾)不見了,於是三上和齊藤都趕來幫忙尋找正義…

第十集
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因為丈夫的工作關係,即將和兒子潤一(谷瑞奏人飾)搬到南非的開普敦去,但看到開心計畫著一起去旅行的若葉(MIMURA飾),讓齊藤開不了口提搬家的事情。
一日,三上太太(高島禮子飾)告訴齊藤,學校統廢合的賄賂案,其實是市長和部分議員為了圖私利所做的事,卻全推給了柳川議員(加藤雅也飾)去頂罪。無法容許這種事的齊藤,決定去市議會旁聽並且問個清楚,但齊藤又擔心若葉會跟她一起去。為了不給若葉增添麻煩,齊藤對若葉說出一番殘忍而且冷漠的話,讓若葉聽了非常傷心…

第十一集
眼看齊藤(觀月亞里沙飾)和潤一(谷瑞奏人飾)就要搬到南非的開普敦去了,但齊藤和若葉(MIMURA飾)仍然還沒和好。就在齊藤即將離開的倒數第3天,齊藤終於鼓起勇氣和若葉和好,兩人並度過愉快的一天。齊藤在這一天和若葉道別,希望在小鳩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,兩人可以不必再感傷的道別…

 

ps齊藤太太提醒路過的人要看紅綠燈,不然會被車撞.強人所難欺人太甚的人,會有報應。不積德造業的話,報應在哪裡誰知道呢,當然最不希望的就是害到下一代。所以祝福大家的寶寶都是活潑寶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