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遠看到那男人手插著腰站著,寬闊而厚實的肩膀,穩若泰山的站姿,看著就有一種安全感。

但是,正面呢?

其實一個男人身材只要尚可,衣服穿著合身乾淨,每個背影都很好看。大部分的女人就是這樣犯了錯誤,只看到還不錯,就忘了要生活一輩子的人,單靠背影是不夠的。

說是背影,只是個舉例而言。想想當年他靠什麼追到你?想來想去,心裡只想到’哇靠’,不然就是追到手變追悼愛情。想不起過去時,真的徒留靠字來宣洩怨氣。

前幾日在電視節目中看到,男人交女友只要身材好容貌好就都很好。可是男人要娶老婆時,就要全部都好。女人呢,不用這個好那個好,只要愛我就好。

這個愛我,就跟背影一樣不可靠。

女人以為愛我,就跟無限黑卡一樣,愛刷多少就是多少。很抱歉,一般人都只有運通卡,表面上可以刷房子,卻是金額超過八千就要銀行照會,沒有延遲付款,下個月要一次繳清。所以這卡好用嗎,這卡只適合現實的人使用。


如果你要選擇背影,要選擇愛我,之前就必須先過濾過,錢不能交給你的,家事不能一肩攬下的,當然就不會愛你也沒有可看之背影。

只是,這些事後諸葛都是在結了婚之後才發現。

然後呢,大家一起罵聲靠之後,繼續努力的過生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