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說笑話吧.

1.暑假改上早上八點的泳課,前幾日去時,看到游完石門水庫曬成黑炭的猛男,揮揮手問了早.轉身放好東西時,突然主任過來叫我過去裡面,我一抬頭,剛剛衣冠楚楚的猛男竟然脫了上衣!然後我心頭小鹿亂撞的走過去一看,說


喔,曬傷啊.他說因為脫皮了,本來想騙我是皮膚病嚇我.
(主婦推薦:曬後請用資生堂豪華艷容露,便宜又好敷.)

2今日親戚小紅來訪,我為了避免線頭外露,就改穿平口泳裝.泳課想早退,已經拱手說告辭,又被猛獸抓回來說,再游一次,游快一點就是了.趕快游完又趕去高鐵,上了高鐵就趕快上廁所處理血染的風采.然後慘案就發生了.

車站的殘障廁所只有開跟關,所以我進了高鐵車廂的殘障廁所也只有按關.坐下來才發現有扣鎖,就這樣急著去扣好,低頭又發現地上變成命案現場.然後都處理乾淨時,要沖水時眼一花,就按下有一個輪椅標示的鈕.按鈕竟然變成紅色的!我才看到上面寫"緊急按鈕".還好帥哥來敲門說需要幫助嗎,我已經都整裝好了.

真是丟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