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狂想曲之濕濕樂
文 主婦

以前在成人雜誌工作時,有一次在辦公室不知從哪裡出現一本同志雜誌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,裡面的專輯故事的照片,完全都是象鼻照。我想很少有女人,一次看過這麼多各式各樣男人的命根子吧。與其說會撩起性慾,我倒覺得是看熱鬧。此時心裡想的是,二十幾歲時去紐約玩,聽從了朋友的建議,特別到格林威治村有掛彩虹旗的同志酒吧去反省,為什麼這些男人都不愛女人了。老實說,裡面雙雙對對的男性情侶,真是男的帥男的好看。當下讓我真的慚愧,為什麼這些帥哥都不愛女人了。

換個方向想想,我因為工作上的接觸,看到世界各地各種版本的男性成人雜誌,這表示男性可以觀賞的女體資源太多了。那女性呢?會不會終其一生看過的男性裸體,一隻手就數玩了,其中可能還要包括家裡的兩個兒子。數量品質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,如果因為不了解而被壓抑或心態扭曲,影響的是女性的一生。有媽媽說她媽媽退休了,每天都在家裡找碴。我開玩笑說,給她找的男朋友就好了,聽的那媽媽臉上三條線。想一想,扭曲的婆媳關係,十之八九不是因為婆婆缺乏感情的滋潤,沒有男人跟她說話,所以就開始找碴嗎。男人可以光明正大的看著金馬獎星光大道說,哇,范文芳好美的胸部啊。但是絕不會有女人說,賀小美,你穿太多了,趕快脫掉我要看胸肌啦。男人的世界充斥著性,男人在女人懷孕時也要性,甚至還可以以此當作偷吃的正當理由。女人呢?台商的太太的性需求,也可以只要偷吃完擦乾淨就好嗎?

性的議題上,是絕對不公平的。以社會上的觀念而言,女性到目前為止,還是處於弱勢。施寄青曾經說過個笑話,如果某天一覺起來,身邊的男人跟她哭哭啼啼要她負責,這就是男女平等的日子開始了。

男女平權,一個遙遠的夢啊。

作為一個被歧視的米蟲太太,我努力在生活中尋找樂趣。最近令我小鹿亂撞的期待,就是每週兩次和穿著三角褲的猛獸,兩個人濕淋淋地在一起一個小時。在某些動作角度形成的視覺死角,那三角褲也消失了,有種全裸的錯覺。他會在我專注於別的事情時,突然抓住我的手,告訴我該怎麼做。他會從我背後環住我,拉著我的手到正確的位置。甚至他在我仰躺著時,猛然托著我的後頸,然後低頭看著我說話:這不就是亂世佳人裡,白瑞德抱著郝思嘉的經典場景嗎。那天,他端詳了我的臉許久說,很認真的說,你今天看起來不一樣。我回答說,帽子裡剪短的頭髮,你看得出來才怪吧。洗完澡吹頭髮時,我看著鏡子裡的臉看了很久才想到,我上週剪髮時,也順便修了眉毛。回到家之後,我經常是腿軟的攤在沙發上,連煮飯的氣力都沒有。

所以在這裡極力推薦,一堂兩百元的游泳課,會讓你身心都得到解放與舒暢。因為在這一個小時內,猛獸壯男必須跟我講話,而且有問必答。絕對不能跟老公一樣,嗯嗯好好盯著電視電腦就混過一個晚上。那天回家的時候,我跟老公說,今天猛獸教練說我看起來不一樣,因為我戴泳帽修過的眉毛很明顯,從殺氣騰騰變成慈眉善目了。老公說,是啊是啊,你跟我講話沒兩句就打手機,跟教練講話就很專心。是啊,因為泳池裡不能打手機,所以只能跟教練講話。

雖然寫的很鹹濕,俗話說飽暖思淫慾,晚上六點的泳課,又餓又冷,還經常嗆水咳嗽,搞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最重要的是,腦子裡只有只有拚命掙扎的求生意識,會有什麼遐想才怪。完全就是在生死邊緣中搏鬥,其實只要屈腿站起來就重回這溫暖的人間了。

反觀台灣,剛回來時,我常常帶小孩去老公公司附設的健身中心玩水,非暑假平日的白天,兒童池是空蕩蕩的。更不用說進入秋冬之後,池裡經常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在玩水。冷嗎,並不。這是室內溫水池,水溫至少有三十度吧,太冷還可以過去水療池泡熱水。或許在大家的印象裡,夏天才是玩水的季節,冬天就不必了。但是對我們而言,冬天寒流下雨,最好的活動當然是在室內游泳池,不用忍受冷風吹大雨淋。跟朋友聊到這件事,她說她嫁到瑞士的同學,就被老公笑說,你們海島國家的人怎麼不會游泳啊?

在日本的居住經驗中,我發現到其實號稱長壽的日本人,吃的並不健康,啤酒當飲料喝,吃飯就要先開一罐。炸豬排天婦羅等油炸食物很多,而且因為吃生菜不是吃炒菜,青菜的攝取量並不夠(一顆生菜炒過就變一小盤),所以連美艷女星飯島直子也拍了一系列的便秘藥廣告。吃不健康怎能長壽,當然就要過的健康。日本人很能走,連續走三十分鐘是普通人的程度,連駝背到站不直的老婆婆也會推著有座位的菜籃車出去走。晚上穿著有反光條的外套,手裡拿著小手電筒也出來走。小孩子的遠足,也是載到定點就開始走到目的地。除了走路之外,公司如果有附設健身房游泳池的,無論春夏秋冬,下班時間一定是有人使用。

我不認為你非跟我一樣去游泳不可,畢竟現在一周兩次,一堂課至少游個一千公尺,不是一般的媽媽有這種持續毅力的。但是人要活就要動,慢跑跳舞甚至在百貨公司連續健行兩小時都好。但是運動要有成效,強度跟持續度是必須的,這點是台灣媽媽缺乏的能力。當心理上有所苦悶,身體上的勞動,汗水的發洩,會讓人的情緒得到一種良好的平衡。問我的兩個孩子怎麼安排?當然是在隔壁水道上兒童班的課。我一向說對於孩子的教育與才藝,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。孩子看到媽媽游蝶式,只好乖乖繼續上游泳課了。

關於游泳這件事,其實老公已經開始心生不滿了。他抗議說:
你的胸部變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