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今天出嫁了,當然此公主是陳公主,不是我歡歡公主。

當年歡歡公主出嫁時,為了避免身為台南人的禮俗一籮筐,就跑去參加公證結婚和集團結婚,省了許多繁文縟節。

陳公主和駙馬爺都是台南人,所以規矩應該是多得不得了。不過今天最有趣的是,丟扇子那一幕。

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第一份工作的報到日,很幸運的遇到颱風天。很不幸的,當時人事行政局是不到最後關頭,決不輕言放假。所以在狂風暴雨中,我還是在超爛超塞的交通狀況,到了公司。

此時風雨稍小,但是大樓停電。二十二歲的我,正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,毅然決然的為工作打拚,穿著高跟鞋摸黑爬上八樓。然後一個人對著漆黑的辦公室喊著,有人在嗎?

有人回答我才有鬼呢。

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報上說,某某主播因為泡在水裡搶救帶子,造成皮膚炎.另一位家裡是災區,為了工作無暇清理家園.

我聽到的是,有一個小主播,所謂小,就是公司沒有幫她發新聞稿,還是要採訪要播報要播沒人要的時段.

小主播夜間播完新聞後,從辦公室一出來,差點被滾滾而來的洪水衝走.幸好抱住柱子,然後慢慢的游出去.

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